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魔术掀起三分暴雨 闪电侠动怒连砍12分

2012年02月09日0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3连胜的热火客场对阵魔术,上半场结束时热火50-53落后,次节热火一度落后17分,但韦德以连砍12分的表现率队反扑,韦德半场得到22分,次节单节18分;詹姆斯15分5助攻。里安-安德森为魔术砍下24分,三分球6投5中;霍华德13分13篮板。

霍华德首节即砍下1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带动魔术26-18领先首节。魔术首节三分球也9投4中,进入次节,首次进攻中安德森再次飙入零度角三分球。热火是由波什(微博)独自领军,尽管次节前段霍华德下场休息,波什也迅速跳投涨分,但面对安德森与格伦-戴维斯一个快一个胖的轮番冲击,波什防守压力也是不小,龙王怒目咬牙的表情停顿了很久。

热火这一时段也明显进攻侵略性不足,魔术有足够精力在进攻中耐心运转,雷迪克特克格鲁也相继射入三分球。韦德被派回后两度穿插切入入球,但魔术的运转状态持续保障了远投手感,安德森再度飙入远投后魔术44-27领先。热火球员防守无效,海斯勒姆等人已在面面相觑,魔术主场氛围则是大热,霍华德在替补席上起身,带着嘴角笑容作出了哭泣流泪的鬼脸,意思是魔术把热火给投哭了。

此后魔术外线远投终有哑火,詹姆斯登场后抓的就是追身快打机会,场上线索也很清楚,詹姆斯主要在左侧,韦德是在右翼,热火的追分反扑也就更清晰——詹韦相继切入上篮入球,詹姆斯的追身也顺畅赢得罚球,韦德助诺里斯-科尔命中三分球后,热火形成11-2攻势,说话间追至38-46。而魔术外线片刻哑火后,安德森又射入远投,本场第6次远投出手,第5次入球!

韦德生气了,安德森刚刚命中远投,热火追身已起,韦德与詹姆斯左右齐进,韦德在詹皇助攻下灌篮得分;在又以跳投入球后,韦德于阵地战中也表演切入灌篮,热火的进攻已不用多作描述——闪电侠一生气就是连续为热火砍下12分的效果!魔术也明显被压制,接连出现被抢断失误,热火逐步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时追为50-53。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