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霍华德单节即两双! 魔兽连阻詹韦强攻

2012年02月09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3连胜的热火客场对阵魔术,首节较量后热火18-26落后,詹姆斯4投3中送出9分3助攻,韦德6投2中得到4分,波什(微博)4投1中得到2分;德怀特-霍华德单节即为魔术贡献11分10篮板,其4投全中。

开场跳球乔尔-安东尼力压霍华德为热火抢得球权,但开局阶段双方的防守压迫性有较大差别,魔术围绕霍华德严防内线,波什接连两投均不中,韦德冲篮也在魔兽干扰下偏出;而背靠背似乎令热火有些慢热,防守如同站桩,霍华德上篮得分后安德森飙入三分球,尼尔森也轻松挑篮后魔术取得7-0开局。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起身边向裁判示意暂停边就步入场内,心情很急。

热火的暂停也立竿见影,詹姆斯与韦德相继近篮攻入球,波什也跳投开张,防守中热火也加强力度,韦德对正试跳投的杰森-理查德森送出封盖,热火迅速回敬6-0冲击。詹姆斯的攻击方式很是明确,在运球推至前场后皇帝迅速背身对特克格鲁强吃身位,后者明显吓了一跳,被动推搡将詹姆斯送上罚球线。霍华德这边也有侵略性,其抢前场篮板时猛然抬腿发力,波什立刻被弹开,不过乔尔-安东尼也刀砍斧剁般抡臂将球送魔兽手中打掉。

首节中段霍华德持续体现能力,其近篮靠打安东尼以侧身抛射入球;很快又以前场篮板完成补扣,魔术也15-9领跑。詹姆斯运球在内线强打也开始被魔术免疫,皇帝刚刚持球转身就与霍华德撞个满怀,球也被抢走。热火内线也频频换将,皮特曼这相对陌生的边缘中锋也登场对位霍华德,但很快就被霍华德强攻制造犯规,魔术也21-11建立两位数优势。

皮特曼也真是勇敢,魔术内传内为霍华德创造飞身灌篮机会,皮特曼拒绝受辱发力封盖拦截,以犯规阻挡霍华德;魔兽是在空中稍稍后仰,落地后给出了笑容,而皮特曼这次对撞犯规完全是摔翻在地。首节结束魔术26-18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