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湖人将观看阿里纳斯试训 大将军携JR加盟?

2012年02月09日0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CBS》报道,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将去观看“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试训,如果阿里纳斯的试训表现令库普切克满意,阿里纳斯有可能从湖人得到一份合同。J.R.-史密斯有望在结束CBA赛季后加盟湖人,如果湖人得到了阿里纳斯和史密斯,后场实力无疑将大增。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正在等待有关阿里纳斯试训的详细安排,阿里纳斯将在本周末于洛杉矶进行试训,两位知情人向《CBS》透露,库普切克计划去观看。对于是否追求曾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阿里纳斯,湖人方面没有公开表明态度,但为了寻找解决控卫不给力的良方,库普切克有必要去看看阿里纳斯的情况。试训的具体时间还没有敲定,但如果时间上没有冲突,库普切克就会参加。“湖人会去看看阿里纳斯的,”知情人说。

30岁的阿里纳斯被奥兰多魔术通过特赦条款裁掉,他在上赛季为魔术打了49场比赛,场均得到8分。加上为华盛顿奇才效力的21场比赛,阿里纳斯在上赛季一共打了70场球,场均得到10.8分,这是他自持枪案被禁赛50场后首个完整的赛季。在之前的3个赛季中,阿里纳斯因为膝伤总计打了47场比赛。

NBA(微博)球队的管理者对于阿里纳斯究竟还有多少战斗力持怀疑态度,但湖人缺少一位能够撕破对方防守的控卫,他们四处寻找能够修补这块短板的球员,湖人被传有意引进克里夫兰骑士的拉蒙-塞申斯以及休斯敦火箭的乔尼-弗林,但至今没有什么进展。湖人目前正在东海岸打客场,他们在当地时间周一输给了费城76人,接下来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库普切克没有随队同行,想去观看阿里纳斯试训是原因之一。

如果阿里纳斯的试训表现令库普切克满意,湖人有可能给阿里纳斯开出一份合同。有报道称史密斯已经决定加盟湖人,他愿意给科比-布莱恩特打替补。如果状态理想的阿里纳斯与史密斯一起披上湖人战袍,湖人将在控卫和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同时补强,后场的危机将迎刃而解,球队的战斗力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