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最弱一环终获援助 布莱克有望打绿军复出

2012年02月09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没有签下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但湖人队的控球后卫位置终于能得到一些帮助,而且是来自本队花名册上球员的帮助。北京时间2月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替补控球后卫史蒂夫(微博)-布莱克此前因肋骨受伤缺席了13场比赛,但是他有望在本周五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复出。

今天布莱克参加了湖人队完整的训练,而且训练后没有任何痛苦的感觉。目前布莱克能否出战依然是赛前决定,但听起来他已经是蓄势待发了。“有一个有趣的节拍。”布莱克在训练之后说道,“我感觉真的非常不错。”

如果本周五布莱克要复出,那么他将穿上被他描述为“泡沫垫”的防护背心,以防止他左胸口肋骨软骨出现裂缝的面积扩大。不过在缺阵了差不多整整一个多月之后,布莱克对自己的竞技状态还是有点担忧。“当你休息了这么久之后,这是有些艰难的。”布莱克说,“所以不管怎么样,还是要给我一段时间。”

本赛季布莱克场均出战24.3分钟,能贡献7.3分。最近几场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布朗让新秀安德鲁-古德洛克(微博)顶替了布莱克的位置,而在布莱克回归之后,布朗可能会让古德洛克和布莱克一起出战。布朗透露他的具体安排是让古德洛克打替补控球后卫,让布莱克负责替补得分后卫位置和防守。

“对于我们来说,古德洛克的表现还不错。”布朗说,“我认为他们可以一起出场。你有两位可以控球和投篮的家伙在球场上,这对进攻来说是积极的。希望你的替补阵容能继续给你提供帮助。”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