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热身将战欧冠球队 将迎五大联赛试训外援

2012年02月08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月8日,山东鲁能(微博)继续在西班牙进行拉练,而根据鲁能俱乐部的官方消息,鲁能泰山近期的热身赛安排为:12日有一场比赛,对手是罗马尼亚的加拉茨钢铁,而这支球队是去年的该国联赛冠军。

资料显示,位于罗马尼亚东部城市加拉茨的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64年。1986年,该俱乐部首次晋升到甲级组联赛,1988年参加欧洲联盟杯,首演即以1-0战胜意甲(微博 专题) 尤文图斯。2011年,该队赢得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冠军,获得参加2011—2012年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资格,但是在欧冠比赛中表现不佳,连续输球。

目前,鲁能在西班牙的拉练也已经有了一段时间,而根据队员的反映,主帅滕卡特心目中也已经有了一个主力框架,其中,上赛季的主力框架基本将会被保留。而剩下的,就是对队员们的继续考察,不排除会有几名年轻的小将受到重用,只要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滕卡特依旧会给予每一个人平等的机会。

据了解,接下来的几场热身比赛中,主帅和教练组将进一步对队员进行观察,当然,滕卡特不会只准备一套阵容,因此对于队员的观察也是全方位的,不过对于年轻队员的使用,滕卡特表示,会择优而用,不会一股脑的全部用年轻队员,提拔小队员,这需要一个过程。就目前来看,几名93段的国青小将,来到一队后的第一个赛季很有可能在预备队联赛中成长。

同时,有消息显示,鲁能最后的两名外援有望在近日敲定,鲁能俱乐部目前已经敲定了几名试训的外援人选,只是由于有的目前还在各自的联赛中效力,因此时间上不能完全敲定,几人有望于近日赶赴瓦伦西亚与鲁能大本营进行会合,接受鲁能的考察。由于鲁能此次赶赴西班牙所带的试训外援队服尺码都不是很大,因此,从这方面来看,此次引援目标应该是身高相对较矮的技术突破类型的球员。而至于具体的人选,基本都是来自欧洲五大联赛,更是有消息显示,其中有一名为前场左脚队员。(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