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承相微博:比卢普斯拒绝退役 承诺将回归球场

2012年02月08日14: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丞相微博:比卢普斯拒绝退役 承诺将回归球场

腾讯NBA(微博)驻纽约特约记者承相微博【关注承相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驻纽约记者承相在腾讯微博上透露,尽管昌西-比卢普斯因为左脚踝跟腱断裂赛季报销,但是他本人不会宣布退役,承诺将回到球队。

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早些时候也公布了这一消息,昌西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会就此离开球场。

我将会回来的。”比卢普斯通过电话采访告诉沃纳洛夫斯基,“我没有完蛋,我没有退役,我确定自己将回到球场,这只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小插曲。球员的职业生涯就充斥着复出、伤病、再复出这样的故事。”

今年35岁,入选过5次全明星阵容的昌西-比卢普斯是在昨天同魔术队比赛第四节突然受伤的,他当时没有任何对抗,就痛苦倒地,随后被队友抬回更衣室,当时队友和教练已经感觉到事情不妙了。

比卢普斯描述受伤时的情景说:“我知道当我倒下,然后试着站起来,但却没有任何知觉的时候,情况已经很糟糕了。”比卢普斯说,“这种感觉我之前从未有过,要知道我受伤前完全没有任何冲(微博)撞。没有人在我身边,没有人踢我、撞我,我就这么倒下了。现在我还对受伤的方式有一些震惊。”

比卢普斯从医生那了解到,他的受伤恢复期为6-9个月,得知这一消息后,比卢普斯决定不会因为这次伤病退役,他决定像当年的伊赛亚-托马斯、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大卫-贝克汉姆一样,挑战“阿格硫斯之踵”带给自己的威胁。

“我和很多医生都聊过,获得了不同的意见。”比卢普斯说,“这个伤病的威胁已经不像10多年前那么大了,尽管这不是小伤病,但如今的医疗条件会让我有很大希望健康复出。所以我告诉你,我肯定会回来的。”

当被问到是不是因为缩水赛季过于紧张的赛程导致这一伤病的时候,比卢普斯说:“我觉得不能轻易就把责任推卸到这个赛季上来。我认为有些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命中注定的,我们永远不知道。”

在比卢普斯挂掉电话前,他想像雅虎体育陈述的事实就是:现在别急着给他职业生涯发布讣告,他的生涯还没结束。

我将集中全部精力到恢复健康,重返球场上来,这一点毋庸置疑。我的生涯远未结束,你还会在场上看到我的。”比卢普斯说。(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