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宣布昌西赛季报销 保罗:我们真的需要他

2012年02月08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船宣布昌西赛季报销 保罗:我们真的需要他

比卢普斯比赛中受伤倒地【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今天宣布,昌西-比卢普斯确诊为左脚阿基里斯跟腱撕裂,预计恢复时间长达八个月,也就是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比卢普斯是在本周二与魔术队的比赛的第四节受伤的,他将返回洛杉矶在本周五对伤势做进一步的检查,快船队表示目前他手术日期还没确定。

“我感觉很不好。”快船主帅德尔-内格罗说,“这样一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是苦乐参半,在更衣室里、在飞机上,大家都非常安静,因为每个人都知道比卢普斯对我们意味着什么。他的性格,他的领导能力等等。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难接受的结果,但是现在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继续作为一个团队和组织向前进。”

虽然那场比赛快船队击败了魔术队,但是赛后他们的更衣室里充满了忧郁,包括当家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同时他也谈到了比卢普斯对球队的重要性。“他是我进入这个联盟以来曾经合作过的最好的后卫。”保罗说道,“我什么事情都相信他,无论是场上的还是场下的。我们真的需要他,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鉴于比卢普斯的年龄(35岁),这次受伤可以让他的职业生涯结束。在这次受伤之前,比卢普斯还曾帮助球队签下他的前队友肯扬-马丁(微博)。而在比卢普斯受伤之后,这可能催促快船队签下JR-史密斯。目前史密斯仍然在中国联赛打球,快船队是对他有兴趣的球队之一,而在中国联赛结束之后,史密斯就有资格回到NBA(微博)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快船队裁掉了所罗门-琼斯,使他们的花名册人数下降到14人,这位他们签署另一名球员腾出了空间。另外,内格罗表示在比卢普斯受伤之后,兰迪-弗耶将升任首发得分后卫位置,而莫-威廉姆斯继续打替补。之前弗耶就曾顶替过比卢普斯,本赛季他场均出场20分钟,能贡献7.2分和2.1次助攻。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