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里盼参加全明星三分球赛 豪言冠军不会旁落

2012年02月08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篮圈世界》消息,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最佳第六人贾森-特里目前很希望能够参加全明星周末三分球投篮大赛的机会,特里表示自己如果参加,三分球大赛的冠军将没有悬念。

特里在2007年以来做了同样的一件事情,那就是每年都有向联盟递交申请,希望能够参加三分球大赛,但是他一直没有得到联盟方面的正式邀请。这个赛季特里也不例外,他再次渴望能够参加三分球大赛,不过特里要想获得参加NBA(微博)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的机会,还是必须得先得到联盟方面的邀请。

特里是在讨论诺维茨基应该加入全明星大赛时表达自己强烈愿望的,他表示希望能够参加今年2月25日在奥兰多开始举行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希望能够参加三分大赛。“如果联盟方面邀请我参加三分球大赛,我想我应该是可以拿到冠军的。”贾森-特里说。

特里的三分球有一定的准头,在去年的季后赛小牛对阵湖人时,特里在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当中三分球10投9中,砍下了32分,不仅打破了该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纪录,90%的三分球命中率打破了NBA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纪录,单场命中9记三分球不但刷新了个人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同时也追平了NBA季后赛单场命中三分纪录。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