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保罗:他是我最佳搭档

2012年02月08日08:29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卢普斯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比卢普斯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人民网2月8日电 北京时间2月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昨日比赛中的昌西-比卢普斯今天传来一个噩耗。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这位老将左脚跟腱撕裂,将至少缺席8个月的时间,意味着比卢普斯本赛季报销。

尽管今天加时战胜了魔术,但赛后快船的更衣室里一片肃静。当保罗面对采访,被问到比卢普斯对于这支球队意味着什么时,保罗强忍着眼中的泪水进行回答。他表示,比卢普斯对于快船来说意味着一切。“他是从我进入NBA(微博)开始我在后场合作过的最好的后卫,”保罗说道,“我什么事情都相信他,无论是场上的还是场下的。”

比卢普斯的这个伤是发生在第四节比赛的中段,在投失一个三分球后他试图改变方向去追球,在过程中比卢普斯并没有和其他球员发生接触。

“无论什么时候,当这种情况是在你周围没有人的情况下发生的话,那么一切的可能性就指向这是一次断裂,”主帅尼格罗表示,“我现在被这个弄得心情糟透了。”

显然,昌西-比卢普斯的这次受伤很可能是致命的,尤其是本赛季超强密度的赛程面前,比卢普斯这样的老将受伤概率要比年轻球员更高,尽管快船队上下都在祈盼好的检查结果,但一旦确诊为脚踝撕裂,那么比卢普斯赛季报销就将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好在快船队后卫线还有足够的人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