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宣布裁掉边缘前锋 腾出空间为签大将军?

2012年02月08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宣布裁掉边缘前锋 腾出空间为签大将军?

卡拉科特悲剧被裁【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洛杉矶湖人队官网报道,湖人队今天对外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边缘前锋德里克-卡拉科特。在裁掉卡拉科特之后,湖人队的大名单人数下降到14人,这难道是为签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或其他人做准备?

卡拉科特在2010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58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上赛季他打了41场比赛,在场均5.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2分和1个篮板。上赛季卡拉科特两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在场均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有8.7分和6个篮板的贡献。

本赛季卡拉科特还没有为湖人队出战过,在今年1月26日他又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洛杉矶防御者队,并为防御者队打了4场比赛(1场首发),场均出场23.5分钟,贡献15.5分、7.5个篮板和1个盖帽。

卡拉科特身高6尺9寸,大学最初就读于路易斯维尔大学,两年后又转学得克萨斯大学阿尔帕索分校。在整个大学生涯里,卡拉科特打了80场比赛,其中36场作为首发出场,场均能得到10.2分和5.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6%。

湖人这一举措可能意味着他们正在或计划签下某位球员,据媒体的报道,阿里纳斯本周晚些时候将会在洛杉矶进行试训,而湖人队正是对他有兴趣的球队之一。必须得承认,阿里纳斯已经不具备当年的水准了,但他依然能提升湖人队的控球后卫位置的实力,也可以给湖人队提供得分威胁。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