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否认曾与霍华德密谈:没让他来湖人打球

2012年02月08日06: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否认曾与霍华德密谈:没让他来湖人打球

科比霍华德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纽约邮报》报道,此前有报道透露洛杉矶湖人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曾经和奥兰多魔术的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进行密谈,前者怂恿后者加盟湖人。不过在今天科比接受采访的时候正式否定了这一传闻,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和霍华德进行过密谈,也从来没有说过让霍华德加盟湖人的话。

一直以来湖人都非常想要得到霍华德,这件事早就已经世人皆知。而作为湖人的老大,科比是否会愿意霍华德加盟球队,成为接替他的球队新时代领袖呢?如果霍华德真的加盟湖人,他又会成为球队的第几进攻点呢?如果霍华德仅仅是去湖人成为他们的“泰森-钱德勒”的话,那么霍华德肯定不会加盟,而反之,科比也大概不会答应让霍华德直接接替自己的领袖位置。

在几天前《纽约邮报》的记者维塞利就霍华德是否可能加盟湖人一事向科比发问,而科比的反应可谓是颇为冷淡。“你想知道什么呢?对于此事我并没有什么线索,也没什么能告诉你的。”科比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有很多问题等待去解决。”而随后科比表示自己并没有和霍华德进行密谈,也没有怂恿他转战湖人与自己合作。而随后也就是昨天,科比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湖人现在凭借球队目前的阵容,已经足以击败所有对手赢得总冠军,这某种程度上似乎是对他此前和霍华德密谈传闻的正面澄清。

湖人在今天裁掉了他们的边缘人前锋德里克-卡拉克特,球队的15人大名单缩减到了14人,这意味着他们还可以再签约一位球员来达到联盟规定的人数上限。此前有报道表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湖人管理层已经进行了多次交谈,这让他转战湖人的概率大增。而对于科比来说,现在的他更着眼于湖人的现在,至于未来是否他将会让出领导权,让球队引入类似霍华德这样的新的时代巨星,那并不是他所要考虑的事情。(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