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受伤程度恐超预期 比卢普斯最糟将退役?

2012年02月08日05: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NBA(微博)官网和《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快船的老将昌西-比卢普斯在昨天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遭遇了看上去颇为严重的伤病,他提前离开了比赛并且准备接受治疗。对于快船来说他们或许可(微博)能面临相当严峻的结果,那就是如果比卢普斯的诊断结果现实他的脚跟腱韧带撕裂,那么他可能会最终因为手术而赛季报销,甚至提前退役。

虽然昨天快船击败了魔术,赢得了一场重要的客场胜利,可是他们却失去了比卢普斯这位老将。在昨天的第四节比赛中,比卢普斯受伤前在本节得到了他全场18分钟的11分,其中包括三个重要的三分球。然而之后比卢普斯因伤离开了比赛,快船也经过加时赛苦战才击败魔术。

“我对此事感到相当难过,我知道比卢普斯对于我们来说究竟有多么重要。”快船的主教练文尼-德尔-尼格罗接受采访时表示。比卢普斯此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测,他不但很可能不会出战在周四快船同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如果检测结果显示比卢普斯的韧带撕裂,那么甚至可能整个赛季他都不会再为快船打球了。

快船本赛季阵容中有四位控球后卫,除了克里斯-保罗和比卢普斯之外,莫里斯-威廉姆斯和埃里克-布拉德索都是典型的控卫出身。而兰迪-弗耶也可以出战一号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比卢普斯的经验和关键时刻的决胜能力其他人无法替代,他是球队本赛季能够提升至西部强队地位的关键球员之一。尼格罗必须因为比卢普斯的受伤而调整球队的先发阵容和轮换阵容,让球队重新产生化学反应。

已经35岁的比卢普斯如果这次伤病检测结果极不理想,他可能选择就此退役,而快船现在看来也处于一个转折阶段。如果比卢普斯真的确定本赛季无法打球,快船又将会前往何方呢?(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