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JR史密斯:打不打CBA全明星未定 暂不考虑NBA

2012年02月07日18: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7日讯(记者 张品(微博)浙江队外援JR-史密斯知道自己入选了CBA全明星南区的首发阵容,不过JR却表示,目前还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参加CBA全明星赛。

日前,中国篮协公布了2012年全明星赛的南北区首发阵容,其中浙江队的外援JR-史密斯以其出色表现入选了南区的首发阵容。不过,在今天下午浙江队的日常训练结束之后,JR却表示自己还不能确定能否参加CBA全明星赛。“是的,我知道自己入选了CBA全明星,但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参加这个比赛,我现在还需要再问一些人,等一些人的答复,然后才能决定是否参加CBA全明星。”

显然,JR能否参加CBA全明星赛,除了主观上的因素之外,还要考虑浙江队能否进入季后赛的客观因素。目前,浙江队位居联盟积分榜第8位,能否打入CBA季后赛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浙江队未能打进季后赛,JR将会重返NBA(微博),而他也必须赶在3月1日NBA中期转会截止期之前确定新东家,并且尽快投入与球队的合练之中。现在有6支NBA球队对JR表示了兴趣,但JR却不愿意透露更多,“现在球队(浙江队)还有几场比赛要打,我暂时不会去考虑NBA,我现在需要做的是全力以赴比赛,为球队提供足够的支持和帮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