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式国足国安无人入选 杨智因伤缺阵张鹭顶替

2012年02月07日15:56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无人入选 国安队“零国脚”

作为上个赛季的联赛亚军,北京国安此次竟没有一人入选国足。在所有将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中,国安是唯一一支“零国脚”球队,多少有些让人意外。

在上个月进行的海口冬训期间,卡马乔的助手曾专程到海口考察过国安和山东鲁能(微博)

其中一个助手卡塞伦曾表示,卡马乔的团队在去年持续观察过北京国安,并且认为随着帕切科的执教,国安的打法和成绩都很吸引人。

卡塞伦说:“现在国安队中有很多年轻的队员,他们今后肯定会构成这支队伍的核心力量,并且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年轻人进入国家队。”不过此次国安并无人入选。

此前一直稳坐国足第一门位置的杨智也是因伤未能入选,杨智的缺阵使得门将位置上不得不召进“新人”,来自辽足的张鹭(微博)也因此有了机会重返国足。

对此,张鹭表示,这是卡马乔第一次将他召进队,曾有过国脚身份的他需要从头再来。

文/记者 王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