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224期:皮尔斯超低限量NBA标志卡

2012年02月07日0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224期:皮尔斯超低限量NBA标志卡

皮尔斯09-10赛季NBA(微博)标志补丁卡

腾讯体育讯 NBA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224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刚刚赢得周最佳球员称号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老将保罗-皮尔斯的经典好卡。这位老将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的火热状态让凯尔特人从新赛季开局低迷的状态中渐渐摆脱,如今的绿衫军已经重新回归联盟强队的行列,这与皮尔斯的爆发也密不可分。

卡名:09/10 UPPER DECK SP GAME USED PAUL PIERCE NBA LOGO MEN LOGOMAN PATCH 3/14

中文名:保罗-皮尔斯09-10赛季NBA标志补丁卡,全球限量发行14张,出自亚德公司比赛使用系列

尽管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13个赛季以上,但是皮尔斯依然能够展现出惊人的斗志和强大的爆发力,这让这位联盟昔日的总决赛MVP看上去令人更加尊重和肯定。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皮尔斯自从1998年被凯尔特人选中以后就一直不离不弃的为球队效力,经历过诸多的 高峰和低谷,但是却始终保持着竞争精神,与每一个对手都展开殊死的搏斗。尽管从受到球迷欢迎的程度方面来看,雷-阿伦凯文-加内特似乎要比皮尔斯得到更多的欢迎,然而皮尔斯所代表的,却是货真价实的凯尔特人的精神。没有这种精神,也许球队08年的总冠军和皮尔斯的那尊总决赛MVP奖杯,根本就无从谈起。

比赛使用系列顾名思义就是球员身上的球衣实物部分制作的卡片,而这方面这一系列的制作可谓相当大气绝不含糊。而在所有的球衣实物卡当中,最为珍贵和最受到球迷肯定的就是一件球衣只有一个的NBA标记所制作成的标记卡。由于这是球员球衣的唯一象征而且将完全的切割下来镶嵌在卡片上,这让这种球星卡数量非常稀少,价格自然也非常的昂贵。

市场指导价:17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