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腾讯直击球迷助威罗马 声势比呜呜祖啦(组图)

2012年02月07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吴圻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吴圻罗马报道 本周五一场罕见的大雪,迫使意甲(微博 专题) 联盟将本轮罗马与国际米兰的比赛推迟。比赛在罗马当地时间周日下午3点进行,红狼军团一改上轮的颓势,在上下半场连进两球,以4比0击败造访的国际米兰

由于比赛当天天气转好,罗马迎来久违的阳光,不少球迷将看球做为周末活动的首要选择。于是在散票售卖店前,排起了前所未有的长队。尽管如此,现场上座率仍然不乐观,能容纳8.2万名球迷的奥林匹克球场只销售出33445张球票。

球迷数量不多,然而南看台仍旧声势浩大,整场比赛都保持激昂情绪,球迷一直发出“啊呜……”的低沉声音,也许是受此干扰,塞萨尔发挥不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