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奥预赛综述:韩乌晋级在望 日本爆冷负叙利亚

2012年02月06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6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展开了第四轮的较量。韩国队客场险平沙特后晋级在望,同样晋级在望的还有B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日本队则在客场意外的以1-2不敌叙利亚,成为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

A组:沙特1-1韩国 卡塔尔2-2阿曼

韩国队客场作战面对强敌沙特队,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第60分钟,沙特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库达里打进沙特队取得领先的进球。随后的比赛,韩国队极力想追平比分,不过未能如愿,沙特队的法拉耶在第90分钟吃到红牌被罚下场,金甫炅在补时阶段帮助韩国队将最终比分锁定为1-1平。

卡塔尔主场面对阿曼,上半场第26分钟,前亚洲足球先生卡尔范便帮助球队取得1-0的领先,不过好景不长,10分钟后阿曼队便将比分追为1-1平,这也是上半场比赛的最终比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卡塔尔队加强了进攻,但是率先破门的却是阿曼队,第76分钟,阿里-穆萨拉米帮助阿曼反超比分,2-1。不过比赛结束前,阿里-哈萨德利用点球机会帮助卡塔尔队最终以2-2战平阿曼。

B组:乌兹别克斯坦2-0澳大利亚 伊拉克0-1阿联

澳大利亚队在前三场小组赛中都没能取得进球,本轮客场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队,全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但是上半场第27分钟,澳大利亚队就城门失守,拉耶夫为乌兹别克斯坦队首开纪录。下半场第8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佐蒂耶夫帮助球队锁定胜局,2-0战胜澳大利亚队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伊拉克主场和阿联酋的比赛进球发生在第3分钟,客场作战的阿联酋队由阿里-阿卜杜拉取得进球,随后的80多分钟时间里双方都没法取得进球,最终伊拉克主场0-1告负。

C组:叙利亚2-1日本 巴林2-1马来西亚

日本队此前三战都取得了胜利,本轮比赛谁能取胜就将占据出线的主动权,不过日本队运气不佳,上半场第20分钟,前锋大迫勇也回防中自摆乌龙,虽然第45分钟永井谦佑将比分追为1-1平,但是第90分钟,叙利亚由后卫萨利赫头球绝杀,帮助叙利亚主场2-1战胜日本队,积分追平对手,谁能从本组直接出线,接下来的两轮赛事非常关键。

阿里-阿拉维在上半场的第25分钟便为主场作战的巴林取得进球,随后上半场的比赛双方均为建树,直到下半场第85分钟,巴格里才为马来西亚将比分扳平。不过1-1的比分未能保持到终场,第89分钟,巴林队绝杀,最终在主场2-1获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