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钱德勒:林书豪3VS3无人能防 他从不让我协防

2012年02月06日07:30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ESPN网》消息,麦克-德安东尼庆幸自己做了一个赌博。赌输了,他可能失去帅位;赌赢了,他会收获一位优秀控卫,帅位也能坐得更加安稳。林书豪(微博)没有让德安东尼失望,后者即将给林书豪的奖赏就是:让他打首发。

昨天,当德安东尼用林书豪换下伊曼-香珀特的时候,林书豪一度连续5投全失。可是,德安东尼将他留在场上,林书豪终于在第四节找回手感,帮助尼克斯获胜,那场胜利也让德安东尼暂时摆脱了下课的危险。德安东尼说道,“他很沉着,这是非常重要的。他连续投丢3个或者4个无人防守的投篮时,我们开始陷入挣扎。这种情况很可能发生,因为他没有太多的经验,很多年轻球员碰到这种情况就会崩溃,但是林书豪没有。他继续投篮,继续投篮,直到找回手感。他的精神很顽强,他打得太好了。”

尼克斯中锋泰森-钱德勒透露,在己队日常玩3对3的时候,林书豪简直不可阻挡。钱德勒回忆道,“当我们打3对3的时候,他总能‘杀死’我们,他能给我们制造麻烦。你很难一直挡在他的面前,他几乎能给每个后卫都制造麻烦。教练有充足的信心让他登场,以前他总是在这里打几分钟,又在那里打几分钟,可是我认为他现在已经找到打NBA(微博)的感觉了。”

卡梅罗-安东尼也对林书豪赞不绝口,“我知道他能打出好球,他需要的只是比赛经验而已。对凯尔特人的那场比赛对林书豪很重要,但是他没有打好。可是他依然保持住了自信心,而其他人面临同样的处境,也许会失去自信。”

林书豪还尝试了单独防守全明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的感觉,钱德勒表示,“林书豪的防守很强硬。有几次,我准备走过去帮助他夹击,而他说,‘没事,我很好。’作为一个防守型球员,我很乐意听到他说这样的话。”

德安东尼暗示,林书豪在下一场比赛迎来职业生涯首次首发的比赛概率非常大,德安东尼只是不想这么快就宣布而已。他表示,“我们可能会让他首发的,给我一天时间吧,让我先看完超级碗再宣布决定。”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