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主帅称要让林书豪首发 甜瓜高举双手同意

2012年02月06日0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林书豪(微博)一战惊艳之后,很快成为了纽约媒体的新宠。对于这突如其来的礼遇,林书豪非常不适应。1天前,他还是尼克斯板凳席最边缘的球员;1天后,他已经成为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口中的“首发人选”,这从瞬间升入天空的感觉让林书豪非常不适应。

“林”、“赢”,现在德安东尼很容易把这两个字关联在一起。当德安东尼面临帅位危机,继续一场胜利的时候,林书豪给他带来了希望。这位毕业于哈佛大学的高材生给尼克斯带来了能量支持,他甚至打出了尼克斯本赛季所有控卫曾上演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当林书豪帮助尼克斯拿下球队最近14场比赛当中的第三次胜利的时候,他被队友团团围住,他们都想恭喜林书豪。对于自己突然如此受宠,林书豪说道,“我还没有适应这种氛围呢,对于这突然发生的一切,我感到有些震惊。现在我试图慢慢品味这种感觉。”

当林书豪被火箭裁掉的时候,尼克斯给了这位二年级生一份非保障性合同。接着,尼克斯把林书豪下放到了NBDL。林书豪并没有在逆境当中低头,他在NBDL打出三双,让尼克斯重新将他招了回来。当林书豪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拿下25分7次助攻以后,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开始公开说:我将考虑让林书豪首发。

“林书豪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他有一个组织后卫的灵魂。”德安东尼说道,“他能够带来一些我们正缺少的东西。要知道,我们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一直遭遇着困扰。”

如果林书豪成为首发,卡梅罗-安东尼将表示强烈支持。安东尼说道,“他为我们赢得了比赛,他在进攻端带领了我们,他的能量推动我们前进。在关键时刻,我们不由自主把球交到他的手中,他几乎是只手帮助我们拿下了比赛。”

林书豪还是一位大心脏的球员,他的25分当中有12分来自于最关键的第四节。如果没有林书豪,尼克斯很可能赢不了篮网。可是林书豪只是谦虚地表示,“我只是希望能够成功地运转战术,我试图给对手施加压力,然后看看会发生一些什么。”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