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韦合砍55分热火获胜 波什12+8灭老东家猛龙

2012年02月06日05: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韦合砍55分热火获胜 波什12+8灭老东家猛龙

詹姆斯再度率队取胜【技术统计】【比赛图集】【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热火坐镇迈阿密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第四节热火一度领先15分,猛龙打出12-0后,热火詹姆斯短短13秒内拿下关键的4分,最终热火95-89击败猛龙,热火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得到30分9个篮板,韦德25分,波什(微博)12分8个篮板;猛龙德罗赞25分,克雷扎17分。

詹韦状态出色压制猛龙

比赛开始后热火韦德两罚全中,詹姆斯上篮得分并跳投得手,查莫斯也搞定一球,开局主队8-2领先猛龙。猛龙振作精神,卡尔德隆跳投得手,德罗赞中投命中并加罚得分,约翰逊完成扣篮(微博),客队上演一波11-4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进入了2分钟的交替领先的拉锯战,詹姆斯上篮得分,韦德勾手命中后,热火逐渐控制了局面,首节打完热火31-27领先猛龙。

三巨头携手半场砍40分

第二节猛龙巴博萨率先得分,接着戴维斯跳投命中,将比分扳平。热火波什先是两罚全中,接着又补篮得手,韦德上篮命中并助攻科尔搞定一球,热火以42-38领先猛龙,重新控制了局面。该节末段韦德先是助攻詹姆斯扣篮得分,接着他和哈斯勒姆均两罚全中,而猛龙打出了韧性,克雷扎投入三分,德罗赞两罚全中,上半场打完热火仅以53-48领先猛龙,三巨头上半场携手拿下40分。

詹姆斯疯狂砍分拉开差距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詹姆斯就跳投得分,但是猛龙德罗赞连续四罚全中并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将差距缩小为1分。此时热火韦德勾手命中,詹姆斯两罚全中后,韦德完成扣篮,热火将比分改写为61-54。猛龙德罗赞2罚1中后,热火波什两罚全中,詹姆斯助攻查莫斯投入三分,主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4分之多。该节末段詹姆斯连续跳投命中,三节打完热火75-62领先猛龙。

皇帝13秒4分挡猛龙反扑

第四节初段,热火进攻效率不高,一度被猛龙将差距缩小为10分。此时,三巨头先后登场,韦德跳投命中,波什助攻米勒投入三分,詹姆斯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85-70。此后热火有些松懈,猛龙克雷扎和贝勒斯分别投入三分,掀起12-0的高潮,热火终场前3分钟只领先3分,局势重新紧张起来。关键时刻詹姆斯先是两罚全中,接着他又断球飞扣得手,詹姆斯13秒砍下4分后,哈斯勒姆、韦德和詹姆斯6罚4中,最终热火95-89击败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安东尼、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猛龙首发阵容:格雷、约翰逊、德罗赞、贝勒斯、卡尔德隆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