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男女接力队进决赛 安贤洙难挽新东家出局

2012年02月04日2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俄罗斯站展开厮杀,在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角逐里,中国队都顺利晋级;而前韩国冬奥会冠军安贤洙加入俄罗斯国籍为俄罗斯效力后,并没有帮助俄罗斯杀进男子接力决赛。

女子3000 米接力韩国队昨天预赛就爆冷出局,半决赛八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每组四个队伍,各组前两名晋级决赛。第一小组是加拿大、美国、日本、德国,第二小组是中国、意大利、俄罗斯、荷兰。

中国队由刘秋宏(微博)、孔雪(微博)、范可新(微博)、李坚柔(微博)组成,她们配合默契,滑行稳健,以4分16秒380获得小组第一,荷兰队以4分17秒065位列小组第二,方塔娜领军的意大利位列第三,俄罗斯队则是排名第四。另一个小组,加拿大队在圣格莱斯带领下,以4分16秒317获得了小组第一,美国队以4分17秒514位列第二,日本第三,德国第四。这样决赛的四支参赛队伍随之产生,第一道加拿大,第二道中国,第三道荷兰,第四道美国。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第一小组包括中国、加拿大、日本、德国,中国队由宋伟龙(微博)、龚秋文(微博)、梁文豪(微博)、俞勇俊组成,中国小伙子采取跟随战术,以6分53秒132获得了小组第二,冬奥会冠军加拿大6分53秒109获得第一。日本队第三,德国队第四。

第二小组包括韩国、英国、荷兰、俄罗斯,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队由郭润起、李浩锡、卢珍奎和申达吾组成,他们以6分53秒673轻松获得小组头名。英国队以6分56秒163获得小组第二。荷兰名列第三。而前冬奥会三冠王、前韩国名将安贤洙压阵的俄罗斯队只滑出了7分11秒809排名第四被淘汰。这样,决赛的四支队伍是:第一道加拿大、第二道中国、第三道韩国,第四道英国。

(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