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世界杯梁文豪遭犯规干扰 不敌韩双雄摘铜

2012年02月04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短道世界杯梁文豪遭犯规干扰 不敌韩双雄摘铜

短道男子1000米梁文豪(微博)摘铜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罗斯(微博)站展开厮杀,在男子1000米决赛里,中国选手梁文豪遭犯规干扰错失冲金机会,以1分48秒434获得铜牌,韩国双雄郭润起和卢珍奎包揽冠亚军。

男子1000米中国队派出了梁文豪、龚秋文(微博)和俞勇俊,亚冬会该项目冠军宋伟龙(微博)并未参赛,在昨天进行的预赛里,俞勇俊犯规被取消成绩,并剥夺继续参赛资格。中国队只有梁文豪和龚秋文并肩作战。

1/4决赛龚秋文在第一小组表现不佳,只滑出了1分27秒473排名垫底被淘汰出局,韩国名将卢珍奎以1分26秒617获得小组第一。梁文豪在第四小组登场亮相,他尽管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郭润起,不过还是以1分34秒565获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半决赛,郭润起则是以1分34秒063居首。

半决赛梁文豪在第二小组与韩国天才卢珍奎强强碰撞,梁文豪避开对手锋芒,前三圈仅列第四,其后上升到第三,最后两圈发力升到第二,最终以1分26秒358获得了小组第二,韩国的卢珍奎以1分26秒173获得小组第一。另外一个小组,韩国的郭润起1分29秒278位列第一,加拿大名将奥利弗1分29秒539排名第二。

决赛四名选手分别是第一道韩国的卢珍奎,第二道梁文豪,第三道韩国的郭润起,第四道加拿大的奥利弗。梁文豪前几圈一度排名第一,但郭润起在第六圈突然爆发抢到第一,梁文豪退居第二。比赛最后一圈韩国的卢珍奎凭借超强的冲刺能力超越梁文豪,梁文豪遭到犯规碰撞干扰失去平衡,只能位居韩国双雄之后,第三个冲过终点。

最终韩国的郭润起以1分28秒996获得了冠军,韩国的卢珍奎以1分30秒437拼得银牌,梁文豪1分48秒434获得了铜牌,加拿大的奥利弗因犯规被取消成绩。(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