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御用记者曝料:LBJ永远不会参加扣篮大赛

2012年02月04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御用记者曝料:LBJ永远不会参加扣篮大赛

詹姆斯欺骗了球迷感情【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御用记者,他在今天的《True Hoop》栏目中直截了当地表示,勒布朗是不会参加扣篮(微博)大赛的,这个几率是0,我们一起去看下:

詹姆斯永远不会参加扣篮大赛,原因是他从这个比赛得不到任何好处,相反面临巨大风险。

德怀恩-韦德一样,如果还是年轻人,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或许还有可能。但那个时候他不参加,现在就更不会参加了。他不需要通过这个比赛证明任何事情,即便赞助商有这方面期望。

“如果我要参加的话,我就一定得赢,否则就是浪费一个晚上的时间。”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说。

但现在谁能保证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一定能获得冠军呢?更何况他是一个暴力扣将,但并不是一个优秀的花式扣将。在作秀更加重要的舞台上,詹姆斯没有必胜的把握。

勒布朗最后一次参加扣篮大赛性质的比赛,是2003年的全美麦当劳赛,虽然詹姆斯夺冠,但谁都知道,当时香农-布朗(微博)才应该是冠军,只不过像去年的格里芬一样,詹姆斯本身的效应已经压倒一切了。

詹姆斯太高了,在扣篮上并没有绝对的滞空美感,在德怀特-霍华德以前,小个子选手一直统治着扣篮大赛的场地。詹姆斯深知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2004年雪碧公司非常希望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他却坚决说不。

詹姆斯在前些天刚刚完成了可能是本赛季前3名的扣篮,但那样的扣篮必须在比赛中实现,扣篮大赛上他做不了这些。詹姆斯目前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动作,更别提最近几年的扣篮大赛一届比一届“费脑子”。

“如果参加扣篮大赛失败,那会成为一个笑话。”韦德说。“我就在场边看看就好,我可不想成为一个傻瓜。”

韦德说的,詹姆斯心里最清楚。

(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