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奈特26分压詹宁斯 活塞胜雄鹿止七连败

2012年02月04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早上8点30分,密尔沃基雄鹿奔赴奥本山宫殿挑战底特律活塞。此战前雄鹿战绩为10胜11负,而活塞为4胜20负。最终活塞88-80击败对手终止了自己的七连败,也让对方的三连胜就此告一段落。

活塞方面奈特砍下26分,门罗13分11个篮板,普林斯13分9个篮板。雄鹿方面詹宁斯拿下20分,利文斯顿得到14分。

普林斯勾手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此后他又跳投命中两分,活塞开局4-0领先。詹宁斯命中三分为雄鹿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双方展开对攻战。但随着奈特三分命中又打三分得手,活塞16-7仍旧占据先机。落后的雄鹿多次发起反击但直到节末才找到机会,詹宁斯三分中的后,雄鹿23-24还落后1分。此后詹宁斯又命中三分,雄鹿和活塞战成26-26平结束第一节。

桑德斯两罚一中后邓利维完成上篮,第二节开始后客队完成反超。不过维克金斯马上三分中的,活塞将比分追平。对攻战中活塞并没有让雄鹿占到任何便宜,节中奈特又三分得手,主队38-35再度领先。此后活塞多点开花,普林斯连中两球后奈特连砍5分,门罗也两罚全中,主队51-40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邓利维两罚一中,雄鹿41-51落后10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利文斯顿就连砍5分,雄鹿将比分迅速迫近。马克希尔之后连中两球,活塞重新稳住了局面。之后雄鹿的反击均被活塞破解,客队久攻不下情绪开始渐渐低落。随着斯塔基完成上篮,主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在一度落后15分情况下雄鹿再发起反击,节末德尔菲诺完成上篮,主队61-72落后1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桑德斯两罚一中,哈里斯连砍6分,雄鹿68-72只落后4分。关键时刻门罗攻进两球,奈特和马克希尔也分别建功,活塞80-69再度将比分拉开,主队完全掌控了比赛局面。尽管此后雄鹿又发起反击打出了7-0的进攻高潮,但随着奈特的两次关键投篮命中和詹宁斯的三分失准,客队大势已去。最终雄鹿不敌活塞终止三连胜,而活塞则就此结束了七连败。

雄鹿首发:利文斯顿,詹宁斯,德尔菲诺,阿蒙特,古登

活塞首发:斯塔基,奈特,普林斯,门罗,马克西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