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吉龙代表亚洲对埃及球迷骚乱死伤者表哀悼

2012年02月04日10:5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3日通过亚足联官方网站向1日在埃及球迷骚乱事件中死伤者及其亲友表示同情和悼念。

当地时间1日在埃及塞得港举行的一场足球比赛结束后发生了世界足球史上黑暗的一幕,客队阿赫利俱乐部的球迷和主队埃及人队的球迷发生了骚乱,在双方持棍棒等器械的暴力斗殴下,造成了74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惨剧发生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国际机构官员先后对此表示震惊和哀悼,而张吉龙也代表整个亚洲足球大家庭向死难者表示痛悼。在给埃及足协主席查希尔的一封信中张吉龙写道:“我的心与牺牲者的家人和朋友们站在一起。我代表整个亚洲足球大家庭致以深深的同情和哀悼。”

张吉龙还说:“在埃及足球这个痛苦的时刻,我们愿意对此进行帮助。”(记者郑道锦、公兵(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