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小将欲包揽三分+扣篮王:我比格里芬强

2012年02月04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篮球经理人》报道,印地安那步行者锋卫摇摆人保罗-乔治表示他有能力包揽全明星三分赛和扣篮(微博)赛冠军,他相信自己的扣篮比布雷克-格里芬更好。

22岁的乔治是2010年首轮十号新秀,可以打后卫也能司职前锋。乔治在本赛季表现相当不俗,场均为步行者贡献11.5分、5.3个篮板和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8%。步行者能够以15胜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乔治功不可没。

2012年全明星周末将在奥兰多上演,乔治有意参加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乔治坦言他有可能将这两项比赛的冠军均收入囊中。“我认为我可能会参加这两项比赛,或许可(微博)以包揽两个冠军,”乔治说。

发出豪言的乔治还没有为扣篮大赛进行准备,但他透露有一些创意,他相信能够奉献比格里芬飞过汽车更棒的扣篮。“我还没有针对扣篮大赛进行训练,但从夏天开始,我就积累了一些想法,”乔治说,“我有一些不错的点子,我认为我能赢,我做出的动作可以战胜格里芬飞汽车那个。”

乔治表示他无意贬低格里芬,他认为格里芬的天赋是超凡脱俗的,能够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都是身体素质相当出色的,他如果想击败众多高手夺冠,就必须要有信心才行。乔治能否获邀参加三分大赛或者扣篮大赛还是问号,不过即便他能够参赛,他恐怕也得不到击败格里芬的机会了,因为格里芬已经公开表态不想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了,他认为扣篮大赛不适合他了,他推荐洛杉矶快船队友德安德列-乔丹参赛。(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