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德国大师赛金左手轰5杆50+ 携手塞尔比进八强

2012年02月04日0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争夺。金左手威廉姆斯以5-2战胜宾汉姆,塞尔比以5-3击败多特,史蒂文斯以5-1大胜罗伯逊。

威廉姆斯5-2宾汉姆

在本赛季的揭幕战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威廉姆斯就是败在了宾汉姆的杆下而屈居亚军。本届赛事,威廉姆斯首轮以5-0血洗前世界冠军达赫迪,而宾汉姆以5-3击败了另外一位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威廉姆斯凭借单杆55分和92分很快就取得了2-0的完美开局。宾汉姆在第三局扳回一城之后,威廉姆斯再次轰出单杆52分和66分,4-1率先拿到赛点。宾汉姆在第六局挽救一个赛点之后,威廉姆斯在第七局直接以单杆68分锁定胜利,以大比分5-2挺进八强。威廉姆斯将与斯蒂芬-李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塞尔比5-3多特

已经贵为世界第一的塞尔比在本届比赛中状态不错,首轮以5-0横扫中国选手刘崧。而他的对手多特在首轮也以5-0横扫前亚洲球王瓦塔纳。本场比赛,塞尔比始终占据着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就以3-1领先。不过,中场休息之后,多特开始发威,连胜两局将比分追成3-3平。塞尔比并没有受此影响,而是稳扎稳打,再胜两局之后以5-3击败多特晋级八强。塞尔比下一轮的对手是墨菲。

史蒂文斯5-1罗伯逊

罗伯逊前不久刚刚夺得伦敦大师赛冠军,不过本届赛事首轮面对坎贝尔,罗伯逊却耗时三个半小时才艰难取胜。史蒂文斯首轮以5-1大胜斯特德曼。本场比赛,史蒂文斯以单杆86分拔得头筹,罗伯逊在第二局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时,史蒂文斯以3-1领先,其中在第四局轰出单杆81分。休息过后,罗伯逊状态依旧不见好转,第五局的落败让史蒂文斯拿到赛点。罗伯逊在第六局率先上手,但得到40分后出现失误,史蒂文斯抓住机会轰出单杆58分,从而以大比分5-1力克大师赛冠军,挺进八强。史蒂文斯将与奥沙利文在1/4决赛相遇。

至此,德国大师赛的八强阵容出炉,具体对阵为:

威廉姆斯VS斯蒂芬-李

奥沙利文VS史蒂文斯

塞尔比VS墨菲

特鲁姆普VS马奎尔

(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