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德国赛奥沙利文力擒佩里 单杆两度破百进八强

2012年02月03日2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手感火热,单杆两度破百以5-1击败乔-佩里,挺进八强。1/4决赛,奥沙利文将迎战罗伯逊和史蒂文斯之间的胜者。

本届德国大师赛,奥沙利文首轮上演惊天逆转,在0-4落后希金森送出赛点的情况下,打出了5杆50+连赢5局 ,5-4反败为胜,TOP16保卫战初告捷。第二轮,奥沙利文的对手是乔-佩里,后者同样是表现糟糕,曾经的顶尖选手如今下滑非常明显,早就已经跌出了顶尖选手行列。去年PTC1奥沙利文曾以4- 0轻取对手,并且轰出了两杆破百,火箭攻击力并非乔-佩里所能招架的,再加上奥沙利文急需积分求胜欲望强烈,乔-佩里爆冷难度极大。

首局比赛,两人开局都迟迟找不到感觉,做了较长时间的安全球较量,最终奥沙利文抓住对手的失误开始上手,“火箭”打得非常耐心,其中打进了具有较高难度的粉球和咖啡球,一杆收下了104分,以105-1破百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依旧是率先上手,但只打进一颗红球后,“火箭”就出现了低级失误,面对好局,乔-佩里打得小心谨慎,母球的走位十分理想,在连续打进绿球、篮球、粉球之后,乔-佩里收获了单杆63分。随后乔-佩里尽管也有失误,但没有给奥沙利文机会,结果这一局乔-佩里以71-1胜出,将局分追至1-1平。

第三局比赛,奥沙利文并没有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开局拼长台得到上手机会,之后“火箭”一气呵成,进攻感觉非常好,没有给乔-佩里任何上手的机会,在单杆收下50+后,奥沙利文成功拿下这一局,以局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长台拼劲红球底袋后开始连续进攻,随后“火箭”展示出精准的手法,单杆拿到了69分,再次送出一杆50+。尽管在进攻红球底袋时失误,但奥沙利文仍以83-0胜出,从而以局分3-1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

短暂调整后,开始第五局较量。这一局奥沙利文手感火热,拼长台得手后开始连续得分,期间“火箭”的手法十分精准,打出了应有的霸气,就连电视解说员都称赞,“这个赛季很难见到今天的奥沙利文,平时的他感觉在钻牛角尖,低级的失误也是偏多”。这一局,奥沙利文打出巅峰期的手感,单杆轰下123分后,零封乔-佩里,以4-1领先,手握三个赛点。

第六局比赛,两人开局陷入防守较量,不过乔佩里率先失误,奥沙利文单杆打出50+并且实现超分,随后“火箭”成功清台,从而以5-1击败乔-佩里,晋级八强。1/4决赛,奥沙利文将迎战罗伯逊和史蒂文斯之间的胜者。(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