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曝力帆老总被带走协查 猜测恐与黄俊杰案有关

2012年02月03日1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外界正在等待杨一民等涉案人员宣判结果时,一个出人意料的事情出现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春节前“失踪”。安静了一阵子的足坛反赌扫黑案,似乎又将迎来一次小高潮。

过年前,陈宏所在的重庆润鹏地产公司筹办年会,一名工作人员在安排领导座席时,发现没有陈宏的名字,于是请示公司领导,得到的答复是:“他进去了,去协查了,不知道还回不回来,就不要管他了!”蹊跷的是,记者就相关情况询问力帆俱乐部负责人,他们并没有否认此事,只是推脱不知道。

去年底,足坛反赌扫黑案在丹东市中院审理。在公布的国际级裁判黄俊杰受贿细节中提到:黄俊杰曾在2009赛季执法重庆力帆主场对大连实德(微博)、主场对广州医药、客场对成都谢菲联(微博)这3场比赛中,帮助力帆队获胜。黄俊杰当庭承认,3场比赛,他曾收受俱乐部20万元。

从去年开始,力帆集团成立了重庆润鹏房地产开发公司,陈宏被调至该公司任副总。也渐渐从力帆俱乐部事务中“脱身”。赛季下半段,力帆俱乐部的主客场比赛,都已经看不到陈宏的身影。然而,外界普遍猜测,陈宏是当时力帆俱乐部的主管领导,这一次的“失踪”,或许就与黄俊杰案有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