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诺天王力求反弹 卡莱尔欲拿老东家开刀

2012年02月03日16:19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诺天王力求反弹 卡莱尔欲拿老东家开刀

诺天王欲反弹【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明天将在主场迎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小牛磕磕绊绊,步行者本赛季则是黑马姿态,明日还是里克-卡莱尔重会老东家步行者,想必会是一场激战:

比赛看点:卫冕冠军VS东部黑马

德克-诺维茨基复出之后状态更是低迷,步行者继续黑马势头以15胜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四位,近五场的比赛里分别斩下了东部两大豪强,芝加哥公牛奥兰多魔术,论状态来说步行者稍胜卫冕冠军。

球星对决:德克-诺维茨基VS大卫-韦斯特

诺维茨基上场与雷霆比赛里15投2中,在膝伤缺席四场比赛之后复出的三场比赛里德克场均得9.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28.2%,而步行者在韦斯特加盟之后,加上原有的罗伊-希伯特成为联盟当中的防守强队,德克能否反弹还是持续低迷。韦斯特在西部时候就经常与小牛过招,小牛上场比赛里海伍德奥多姆因伤缺阵,明日出战还是疑问,内线是否能经得起韦斯特冲击

交锋回顾:小牛对步行者主场保持七连胜

自从04年1月9日,步行者92-80客场取胜小牛后,小牛在美航中心对步行者保持七连胜。当然,虽然上赛季步行者做客西部战绩为2胜13负,本赛季他们实力不容小视,做客的四场比赛里战绩为3胜1负。

近期走势:步行者看涨 小牛低迷

小牛近五场输了两场,分别负于森林狼和雷霆,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是打到加时赛才取胜,基德(微博) 还处于伤病中。步行者则是在近五场比赛里,四胜一负,除了输给凯尔特人之外,顺利拿下篮网和森林狼,连克公牛魔术

焦点言论:卡莱尔会老东家

卡莱尔从03年到07年曾经执教步行者,包过单赛季里曾取胜61场,执教过格兰杰两个赛季,他跟拉里-伯德还保持很好私交。卡莱尔大赞老东家本赛季表现,“他们拥有了成为冠军球队的要素,具有竞技力、身高、力量、技术,他们会成为联盟重要因素。伯德很具有眼光,他知道如何为格兰杰寻找帮手。”

预测双方首发:

小牛首发:诺维茨基、肖恩-马里昂马辛米、布博瓦、文斯-卡特

步行者首发:格兰杰、大卫-韦斯特、希伯特、科里森、保罗-乔治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