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中邦三小将再入瑞帅法眼 有望成国青输送大户

2012年02月03日15:34东方体育日报刘闻超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 刘闻超 发自杭州

“为什么你们会有如此之多技术出色的年轻球员?同年龄段的这批中国孩子,已经超过了阿贾克斯的那些队员。”面对国青主帅瑞克林克的疑问,中邦全运队主帅成耀东给出的回答依然与人才过早集中所产生的弊端性有关:“我们很多队员打小就开始被统一集中起来,在技术层面或许的确具有优势。但是青少年的可塑性同样就可能受到局限,一旦分布到整体中去之后,在场上足球意识方面的劣势就显现出来了。”

令瑞克林克对中邦全运队印象分持续增长的另一关键因素还是因为荷兰人在本次中邦、绿城热身赛中又发现了令他“感兴趣的队员”:“20号(吴毅臻)、7号(李圣龙)、6号(侯俊杰),这三个人老外有点兴趣,想了解一下他们的情况。”国青中方教练员黎兵向成耀东提出请求。而后者也随即安排体能教练曹晓东将上述三人的基本信息整理成文交于瑞克林克。算上先前已经入选国青的郑达伦、林创益以及贺惯,中邦全运队大有成为“国青输出大户”的潜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