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恐再避战扣篮赛 若能PK格里芬球迷得疯

2012年02月03日15: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并不是依靠他的扣篮(微博)才赢得今日的地位,但退一万步说,即便他只会扣篮,他也可以成为一名超级球星。放眼全联盟,也许只有格里芬的扣篮比詹姆斯更加劲爆。自从2003年进入NBA(微博)以来,球迷们一直盼着詹姆斯可以出现在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上。北京时间2月3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今年的扣篮大赛他有可能又不参加了。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全明星周末时,詹姆斯的口气相当含糊,与他之前几个赛季拒绝参加扣篮大赛时的表现如出一辙。“我是很会扣篮,但我更喜欢在比赛中扣篮,所以说我是一名比赛型扣篮选手,而不是表演型的。”詹姆斯说,自从在2003年进入NBA前参加了全美高中生扣篮大赛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扣篮比赛确实非常令人激动,非常有趣,但我还不肯定自己会参加今年的比赛。对于我来说,参加任何比赛的目的都是胜利,假如我决定参加,我就必须赢。不然的话,一个美好的周六就白白浪费了。”

就在一天之前,詹姆斯还暗示自己有意出现在扣篮大赛上。当时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每一年其实都认真考虑过是否要参加这项赛事。“每一年我都很纠结,考虑到底要不要去参赛。”詹姆斯,“我不想让人们以为我只会扣篮,所有我有点犹豫。但是看到历史上那么多伟大的球员都参加过这项赛事,我又有些跃跃欲试。”

不管詹姆斯是否参加扣篮大赛,他都已经确定将会出现在全明星周末。根据NBA官方今天公布的全明星票选结果,詹姆斯将以首发前锋的身份代表东部明星队出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八次入选全明星。“对于球迷的喜爱,我非常感动。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你们的爱。”詹姆斯说,“我会竭尽全力打出我的最佳水平,就像之前许多次一样。我爱我的球迷,谢谢他们的支持。”

对于球迷而言,假如可以在扣篮大赛上看到詹姆斯与卫冕冠军格里芬的竞争,可能将会是自从当年乔丹与“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的比赛之后最令人热血贲张的扣篮大赛。詹姆斯会不会在这个缩水的赛季里给球迷奉献之上这道大餐,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