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日科夫与科特迪瓦外援试训 特鲁:基伦可以走

2012年02月03日11:39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记者 黎晓斌) 昨天上午,一位科特迪瓦外援抵达深足驻地,与比他先来一天的日科夫一起接受深圳红钻队的试训。

昨天来的这位科特迪瓦外援(右)身高大约1米85,留着一头卷发,看个字和外表有点像缩小版的阿德巴约。队里目前叫他“威廉”,看个头应该是踢前锋的。因为刚到,昨天的训练他只是跟着球队热了热身,然后就在场边跑圈了。

训练中特鲁西埃又发了两次火,一个是队内的主力后卫,另一个是试训的左路队员。他甚至冲着场边的摄像机大喊:“我不需要这样的队员!”不过训练后接受采访时,他还是对队员们的拼劲表示满意。但是他也留下了一句话:“现在来的外援都是自己想来的,我还不是很满意。”

对于基伦,特鲁西埃再次明确态度:“首先是他想走,我的态度是放行。现在就看想要他的俱乐部怎样与红钻俱乐部谈价钱了,只要价钱谈妥他就可以走了。”不过他没说如果谈不妥基伦能否留下。

今天下午3点半,红钻与刚成立的深圳风鹏队将在深圳湾体育场副场进行一场教学赛,威廉、日科夫、已经签约的张天龙(微博)以及其他试训队员都会上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