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大胜中邦 巴西双援获国青主帅赞誉:很强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绿城(微博)在热身赛中4∶1战胜上海中邦,两名新加盟的巴西外援雷纳尔吉尼奥和法布雷西奥第一次代表绿城上场。

在经历了身体恢复期后,两名外援目前已经融入到了绿城的训练中,昨天主教练冈田武史也通过比赛检验了两名外援的训练效果。法布雷西奥在比赛中打进一球,雷纳尔吉尼奥则梅开二度,其中还包括一个非常漂亮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对于两名外援的表现,在一旁观战的国青队主教练里克林克告诉记者:“我觉得他们的能力很强,有突破能力,也有速度,对绿城的进攻肯定会有帮助。”

长得有些像罗比尼奥的雷纳尔吉尼奥此前在川崎前锋踢过球,去年在亚冠联赛中还和天津泰达有过交锋,对中国足球比较了解:“我觉得中超的水平还是很高的,我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法布雷西奥则是第一次接触中国足球,踢完这场比赛后他认为:“我觉得中国足球的速度很快,而且主教练也要求我们在球场上要不断跑动,根本没有太多思考的时间。”法布雷西奥今年才22岁,他也知道绿城新赛季会有很多年轻球员:“年轻球员很有激情,我希望新赛季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帮助绿城取得好成绩。”

中场休息时,冈田武史突然对着身边的蔡楚川说:“卡卡,你15分钟后上场。”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蔡楚川身披熟悉的绿城12号球衣上场,赢得了场边观战球迷的掌声。蔡楚川这次回到绿城试训,留下的可能非常大,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冈田武史会根据判断做出决定,我们也知道小蔡的能力和人品,还有在球迷中的人气。”不过由于签证原因,蔡楚川如果留队也不会跟随球队去日本拉练,而是留在杭州和预备队一起训练。打完30分钟比赛后,蔡楚川还去了力量房训练力量,他表示:“现在的状态还在恢复中,我会为留下努力的。”

另一名韩国外援丁东浩将随韩国国奥队热身到6日,很有可能直接前往日本和绿城会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