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裁掉休斯签火箭旧将 奥兰多后场危机暂缓

2012年02月03日0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由于魔术队后卫贾马尔-尼尔森受到脑震荡的影响,球队正式签下发展联盟中混迹的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现年23岁的史密斯在NBA(微博)的两年中分别效力过休斯敦火箭孟菲斯灰熊金州勇士。本赛季初,他才被金州勇士队裁掉。

魔术队此前裁掉老将后卫拉里-休斯,签下了这名身高6尺,体重170磅的快速后卫。

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尼尔森最早将在下周一回到球场,克里斯-杜洪将负责球队的组织进攻重任。而伊斯梅尔-史密斯需要赶场救火。

当地时间周五,魔术将对阵骑士,届时史密斯可能迎来他在魔术队的首秀。本赛季他为勇士队打了6场比赛,场均10.5分钟,得到4.5分1.5助攻1.5篮板,投篮命中率40%。(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