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手感火热轰两杆破百 刘崧吞蛋无缘次轮

2012年02月03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手感火热轰两杆破百 刘崧吞蛋无缘次轮

塞尔比和刘崧在比赛中(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2011-20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正赛第一轮的一场较量里,中国选手刘崧连败五局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无缘次轮。而手感火热的塞尔比在比赛中轰出两杆破百,他下轮的对手将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

刘崧现世界排名第61位,他在昨天的外卡轮中直落五局,零封土耳其选手萨里,本轮面对世界第一的塞尔比,旨在练兵。第一局刘崧先下一颗红球,塞尔比防守不佳,刘崧再得6分,不过随后他就出现进攻失误,塞尔比先后打入两颗红球,刘崧防守漏球,塞尔比一杆拿下32分后以小分34-7领先。不过塞尔比的手感也不佳,刘崧抓住塞尔比的失误打出单杆36分,小分43-34反超,塞尔比攻入最后一颗红球后双方进入彩球的争夺,刘崧解球失误被罚4分,并给塞尔比留下机会,塞尔比打入棕色球后以60-43实现超分,刘崧试图通过蓝色球做斯诺克挽回败局,但未能成功,塞尔比先胜一局。

第二局刘崧出现母球摔袋,塞尔比随即打出单杆67分完成超分,刘崧得到14分后围绕倒数第三颗红球做防守,但无奈塞尔比进攻准度甚佳,将红球拼进后以92-14再下一城。第三局刘崧在防守战中率先觅得进攻良机,但他在得到37分后出现失误,塞尔比上手轰出单杆104分完成清台,将比分带到3-0。

第四局塞尔比远台攻入一颗红球后先拿下8分,此后双方各下一颗红球,塞尔比以一杆56分实现超分,刘崧拿下16分之后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塞尔比解球犯规被罚4分。但此时球台上剩余的分数依然不够刘崧扳回劣势,他继续通过做斯诺克给塞尔比制造麻烦。最终塞尔比拼进红球后再下一城,4-0遥遥领先。

第五局刘崧先得9分,但随后他在进攻黑球时出现致命失误,塞尔比上手轰出一杆111分之后再下一局,从而以5-0击败刘崧,轻松晋级第二轮。塞尔比次轮的对手将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同样以五局横扫泰国球王瓦塔纳,强势晋级。(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