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德国赛特鲁姆普延续神准 5-1戴维森晋级次轮

2012年02月02日1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2012年度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角逐。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迎战资格赛选手戴维森。最终,手感正佳的天才少年延续着一贯的神准,以5-1轻松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尽管在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上不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但是来到德国大师赛,特鲁姆普依然是球迷们的焦点,也是赛事夺冠热门之一。首轮比赛,特鲁姆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杀出重围的老将戴维森,后者在球坛混迹多年却从未有过惊艳的成绩。去年德国大师赛首轮特鲁姆普被“皇帝”亨德利(微博)淘汰,今年再次出战的天才少年必然会更加谨慎,这也大大降低了戴维森爆冷的可能。

首局比赛,特鲁姆普凭借着招牌式的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到29分后没有太好机会而防守做斯诺克。戴维森首次解球出现失误被罚分,随后两人多次上手得分。相持中特鲁姆普抓住对手母球走位的失误获得上手机会完成清台,局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特鲁姆普继续神准表现,远台击打红球入右侧底袋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6分后因为失误而停手。戴维森随后抓住机会,一红一彩打出精彩组合套路,单杆轰下78分后顺利赢下,将局分追至1-1平。

第三局比赛,由于台面上局势并不明朗,双方陷入胶着,戴维森在击打一颗难度不大的红球时出现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轰出单杆51分后选择防守。随后两人断断续续再度得分,最终特鲁姆普以66-13胜出,局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在经过了开局的数杆安全球较量后,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击打红球入右侧底袋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一红一彩连续击球入袋,单杆拿到75分零封对手,局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特鲁姆普延续着之前两局的良好状态,开局两杆防守后,拼远台击打红球入袋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19分。尽管此后由于击打彩球不进而停下节奏,但是紧接着抓住对手母球走位失误的失误而再度上手,单杆轰下60分,以79-1轻松胜出,局分4-1率先获得赛点。

第六局比赛,落后的戴维森放手一搏,开局就凭借着远台击打红球入左侧底袋获得上手机会,不过在得到17分后出现失误,击打红球时撞袋口而出。随后上手的特鲁姆普没有丝毫放松,单杆轰下81分,以81-17再胜一局,从而以总分5-1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根据德国大师赛的签表显示,特鲁姆普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马克-艾伦和汤姆-福德之间的胜者。

(刘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