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拉齐奥主场胜米兰 球迷不忘讽刺罗马

2012年02月02日16:39腾讯体育[微博]吴圻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吴圻罗马报道)今晚没有比拉齐奥更躁动的球迷,在等待了足足77分钟后,蓝鹰才迎来迈向胜利的第一个进球,8分钟后,拉齐奥又“理所当然”的拿下第二个进球,让随队南下的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遭遇比米兰大雪更冷的境地。

当晚开球前,罗马经历恶劣天气——足足下了两天的大雨。雨势在比赛前6小时停歇,但是湿冷天气和路面积水导致许多球迷放弃前来观赛,可容纳八万人的球场上座率不足三成,基本上围绕北区死忠看台。

开场后气氛一直不温不火,这也如同场上的局势。拉齐奥基本上蜷缩在后半场活动,只利用米兰传球失误制造了几次射门机会。由于球队保守的态度,不少现场蓝鹰球迷开始发出“踢得真屎”的咒骂声。现场第一次出现大规模的欢呼声是在下半场开场5分钟,当时大屏幕显示做客卡利亚里主场的同城死敌罗马被对手领先,拉齐奥球迷蹦了起来,欢唱“我们又唱又跳只因我们是拉齐奥人”。

场上两队的表现也随即发生变化,拉齐奥从消极防守转化为积极搅动中场,并尝试了两次大力远射。反观米兰未能组织起流畅进攻,传球失误频出,进球绝佳机会出现在第76分钟,但是伊布遭遇稳健的马尔凯蒂。乱了阵脚后,米兰被拉齐奥打反击,罗基在门前阻挡三名防守队员同时漏过皮球,无人看防的埃尔纳内斯劲射破门。第85分钟,借米兰凌乱的后防,拉齐奥再次扩大比分,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球迷投放了三颗响亮的爆竹。

退场时,小贩们借机兜售“AS罗马就是颗屎”的球迷围巾,在湿冷的夜晚受到热情高涨的蓝鹰球迷的欢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