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输雄鹿心服口服 詹宁斯:以为他要拿60分

2012年02月02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热火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他们以97-105负于对手,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也都接受了采访——

此役堪称一波三折,詹宁斯在第四节爆发连续丢进三分,最终帮助雄鹿逆转成功,同时也让皇帝的40分变成了无用功,赛后詹宁斯也曝出了比赛中的一些花絮。“当时我和勒布朗相互看着对方。”詹宁斯说道,“我说‘你拿了40分?”他回答道‘尽管你只拿到了31分。’”

詹姆斯在首节比赛里便揽下了24分,这也创造了本赛季NBA(微博)球员个人单节得分纪录,但是皇帝并没有将火热的手感一直延续下去,“你必须要向这个地方致敬。”詹姆斯说道,“他们在第三节和第四节投中了一些关键球,从而卷土重来,当他们打出进攻高潮时,我们只能最大限度去尽力抵挡。”

韦德此役拿到了23分,但是对于迈阿密而言,这远远不够,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下半场的表现证明,我们在稳定性方面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在上半场打得非常好,但这是一个千变万化的比赛,在联盟里,如果你无法在整场保持一致,那么场上形势将会瞬间向另外一个方向发展。”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雄鹿球迷甚至高喊“高估”,来讽刺迈阿密,赛后,雄鹿主帅斯凯尔斯也坦言,对热火需要特殊对待。“你不能把它当成一个普通的比赛来打,在对阵他们时,你需要打出一场特殊的比赛,球员们在下半场挺身而出,夺取了比赛的胜利。”

在首节拿到24分后,詹姆斯在下半场一共12投5中,而赛后詹宁斯也赞扬起了球队的防守。“想要限制他并不容易。”詹宁斯说道,“他总是可以轻易完成进攻,但我认为我们下半场干的非常不错,从各方面都钳制住了他,上半场,我感觉詹姆斯无论如何都要拿到60分了。”

热火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迈阿密是否有松懈成分?对此韦德也给予了否定。“我不认为我们松懈了。”韦德说道,“他们打的很好,你应该向他们致敬,我没能从雄鹿那里占到任何便宜。”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