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宁斯31+8力压皇帝40分 雄鹿末节疯狂擒热火

2012年02月02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31+8力压皇帝40分 雄鹿末节疯狂擒热火

詹姆斯拿到40分难挽热火失利【比赛图集】【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热火客场对阵雄鹿,虽然詹姆斯首节即砍24分全场拿下40分,但詹宁斯率领雄鹿上演大逆转,最终雄鹿105-97奏凯。雄鹿3连胜同时也终结了热火5连胜。此战前,雄鹿即是全联盟仅有的过去11个月内两次于常规赛击败热火的球队,此战则更进一步——11个月内3胜热火!

詹姆斯全场24投14中,砍下赛季新高40分同时也送出8篮板5助攻,但失误也达7次;韦德17投8中送出23分8篮板6助攻,波什(微博)(微博)10投4中数据为9分9篮板5助攻。雄鹿5人得分上双,詹宁斯25投9中送出31分8助攻4篮板4抢断,且0失误,其三分球14投7中。

詹姆斯首节24分

开场后波什率先跳投入球,但詹宁斯与德尔菲诺连入远投率雄鹿7-4领先。随着韦德、詹姆斯连续造犯规杀伤,热火以9-0冲击波开始领跑。

次节中段波什与韦德相继跳投入球,此后比赛进入詹姆斯时段——皇帝在一次远投三不沾后,连续命中三分球,中投、空中接力也连有表演,单节詹皇9投8中砍下24分,随着他压哨再入远投,热火40-23结束首节。

波什领军对峙雄鹿

次节前段科尔、查莫斯连试远投均未命中,尤德里率鹿替补形成8-0反扑追至31-40。波什体现领军效果,其连助韦德、查莫斯入球,也跳投入球,热火迅速回敬9-0攻势重将比分拉开。

次节后段詹宁斯为雄鹿命中远投,韦德与詹姆斯则中投入球,詹姆斯次节3投1中得到2分。半场热火60-47领先。

詹宁斯导演13-2反扑

进入第三节局面突转——热火接连4投不中,也出现1分钟3次失误情况;詹宁斯连入三分球并连送助攻,率领雄鹿形成13-2反扑,追分至60-62。这一时段詹姆斯遭抢断另也走步违例。

韦德随着切入灌篮接管戏份,个人为热火连得7分;韦德下场后詹姆斯也以包办热火6分的表现接管火力。但雄鹿对峙势头甚猛,三节结束紧咬为76-79。

詹宁斯疯狂三分秀

前三节4投3中的波什在末节前段连投不中,雄鹿先形成6-0攻势,81-79超出。韦德此后虽封盖詹宁斯,但强攻中也被伊利亚索瓦封盖。末节中段热火又是5投连失,詹宁斯则是疯狂状——其连入3个三分球,雄鹿在末节4分半钟98-82已将比分拉开。末节至此雄鹿打出了22-3的惊人攻势。

韦德此后连助詹姆斯上篮远投,查莫斯也命中三分球,末节2分半钟热火追至92-101,但此后詹姆斯与韦德接连走步、传球失误,热火就此无力再行反扑。最终雄鹿105-97奏凯。

先发阵容——

雄鹿:古登、姆巴哈-阿莫特、德尔菲诺、利文斯顿、詹宁斯

热火:乔尔-安东尼、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