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辽沈晚报:布行

2012年02月02日10:49辽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沈晚报:布行

布行!

独得34分,全场最高!如果不是布鲁克斯的痛下杀手,辽宁男篮昨晚非常有可能在广东拿走一场胜利。赛后谈到与辽宁队一战,小布对小将郭艾伦(微博)印象最深,他认为郭艾伦的技术非常不错,未来将是个非常有潜力的球员。

球队中的“活宝”

别看布鲁克斯在场上很凶,其实平时他很随和,很搞笑,有人称他为“活宝”。昨日上午,广东队进行了赛前的训练课,小布在场上始终是面带微笑,闲暇之时不忘跟队友们”撩闲”,小布显得格外的活跃。

在广东队训完练后,辽宁队进场开始训练,等辽宁队这边刚把训练用的垫子铺好后,小布好奇的走了过来,一下躺在那里像模像样进行压腿。然后咧嘴笑了笑,跟辽宁队的两位美国“老乡”打招呼。

其实小布“搞笑”是早就出了名的,早在NBA(微博)时小布在一些场合的穿衣打扮都十分的喜庆,而他也把这种轻松带到了中国。在广东队中,小布时不时就会上演惊人的搞笑之举。而能让小布这么快就融入球队还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朱芳雨。

“这个家伙是非常有趣,我刚来的时候,他把我裤子给扒了,告诉我这是外援进队的传统仪式。他总和我开玩笑,还说我是他的‘跟班’。我知道他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获得过很多荣誉。 ”小布说。

小布其实很想家

随着NBA新赛季的战幕逐渐拉开,一些在CBA打短工的NBA大牌们有些按捺不住寂寞了。对此布鲁克斯明确表示了自己的立场。“我是不会走的,我会打完这个赛季,因为我还是很憧憬CBA的季后赛,我将在这里捧起最终的总冠军奖杯,我要与CBA总冠军不见不散。 ”

小布此次飞跃大半个地球来到中国打球,虽然有哥哥长时间陪着他,但是他还是有些想家的感觉,尤其对于作为三个孩子父亲的小布来说,想家的感觉更是难以言表。“我确实非常想念我的家人和我的三个女儿,不过有时间,尤其在睡觉前会和家人进行通话和视频聊天,没事的,我也渐渐适应了这种感觉,我想虽然我不在家人身边,我想他们还是能照顾好自己的,所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

当谈到在中国这么长时间最喜欢吃什么时,小布说:“其实除了平时的西餐外,中餐中还是对炒饭比较感兴趣。 ”眼看常规赛即将过去,对于小布来说下赛季我们能否留在中国打球还是未知数,对此小布表示,下赛季是否还会在中国打球,目前说不好,决定的因素很多,不过总之一句话,我在中国、在广东队过得非常开心! 本版稿件由 记者 郝鹏飞 电自中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