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德国赛墨菲惊险晋级 金左手零封前世界冠军

2012年02月02日0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赛墨菲惊险晋级 金左手零封前世界冠军

墨菲在比赛中击球(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金左手以5-0血洗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墨菲与霍金斯苦战九局才以5-4险胜,沃尔顿以5-1大胜“眼镜侠”古尔德

墨菲5-4霍金斯

墨菲是新科伦敦大师赛亚军,霍金斯刚刚夺得单局挑战赛的冠军,两人的状态可谓正佳。霍金斯在首局即轰出单杆113分,墨菲在第二局凭借单杆77分将比分扳成1-1平。墨菲在第三局轰出单杆93分,2-1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2-2平。双方在第五局打得比较胶着,最终墨菲抓住了对手的失误,大比分3-2领先。霍金斯在第六局先得52分,墨菲上手得到45分出现失误,霍金斯一杆制胜,将比分追成3-3平。墨菲在第七局先得54分,随后霍金斯实现反超,4-3拿到赛点。墨菲在第八局凭借单杆42分挽救了一个赛点,比赛进入决胜局。墨菲在第九局直接轰出单杆82分,从而以大比分5-4惊险晋级。墨菲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沃尔顿,后者在首轮以5-1大胜古尔德。

威廉姆斯5-0达赫迪

虽然两人都夺得过世界冠军,但状态水平不在一个级别上,威廉姆斯高居世界第二,达赫迪早已开始打资格赛。威廉姆斯在前三局分别打出单杆51分、50分和51分,虽然单杆分数不是很高,但足以确保他获胜。第四局,威廉姆斯直接轰出单杆107分。休息过后,威廉姆斯依旧没有给达赫迪任何机会,再下一城之后以5-0血洗达赫迪。威廉姆斯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宾汉姆,后者在首轮以5-3击败艾伯顿。

马奎尔5-1戴

马奎尔近年的战绩比较稳定,目前排名世界第八,而瑞恩-戴呈现出下滑的趋势,排名也早已跌出了前16。瑞恩-戴虽然拿下了首局比赛,但此后马奎尔却没有给他任何机会,凭借两杆80+、一杆67分和一杆57分,马奎尔竟连胜五局,以大比分5-1轻松战胜对手晋级次轮。马奎尔在第二轮将遭遇同胞希金斯,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5-1大胜戴维斯

宾汉姆5-3艾伯顿

艾伯顿虽然早已跌出了前16,但磨功还是丝毫未减,竟然从近阶段状态正佳的宾汉姆手中夺走了前两局。直到第三局,宾汉姆才以单杆128分扳回一局。艾伯顿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09分,3-1领先宾汉姆。不过,艾伯顿毕竟年事已高,中场休息过后他便失去了上半场的英勇,宾汉姆开始发威,连下四局以5-3逆转艾伯顿挺进第二轮。

李5-2甘内尔

“大象”甘内尔与斯蒂芬-李的差距比较明显,甘内尔排名仅62,而胖子李近年又回到了前16中。胖子李完全主导了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3-1的领先。甘内尔在下半场虽然扳回了一局,但这并不影响最终的结果,最终胖子李以5-2获胜,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丁俊晖和于德陆之间的胜者。

沃尔顿5-1古尔德

沃尔顿在首局比赛就轰出单杆102分,随后古尔德将比分扳平。沃尔顿在第三局又轰出单杆82分,上半场结束时以3-1领先。中场休息过后,古尔德状态依旧不见好转,沃尔顿趁机再胜两局,从而以大比分5-1轻松晋级。沃尔顿在第二轮将挑战“稳定先生”墨菲。(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