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将迎龙年首战 望改写欧陆成绩不佳尴尬

2012年02月02日03:18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农历龙年春节刚过,丁俊晖即返回英国备战接下来的排名赛,昨天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展开争夺,而今天丁俊晖也将迎来他进入龙年的首场比赛。

本赛季丁俊晖的表现比较低迷,澳洲赛上首轮输给了宾汉姆,在球员巡回赛第二站上曾经打进决赛,但是输给了特鲁姆普。随后上海赛首轮丁俊晖再遭淘汰,超级联赛上丁俊晖打进决赛,但被奥沙利文横扫,英锦赛上小晖打进八强不敌罗伯逊,本赛季至今还没能拿下一项冠军。

进入龙年丁俊晖当然希望能一改颓势,在春节过后丁俊晖就早早回到英国练球,本届德国大师赛丁俊晖签运不错,首轮的对手是外卡轮选手,于德陆如果在外卡轮胜出,则会和丁俊晖上演德国大师赛上的首次中国德比,虽然丁俊晖曾经在去年的海南精英赛上负于对手,然而在德国大师赛这样的重大舞台,丁俊晖无疑占有全面的优势和更大的胜算。如果顺利晋级,丁俊晖将对阵斯蒂芬·李和甘诺的胜者,后二人都是丁俊晖职业生涯中的福星,可以说丁俊晖再入八强前途一片光明,有望改写自己在欧洲大陆作战成绩不佳的尴尬。本报记者杜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