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刘崧送蛋晋级将遇世界第一 于徳陆约战丁俊晖

2012年02月01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崧送蛋晋级将遇世界第一 于徳陆约战丁俊晖

刘崧击球表情专注(图片来源:新华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011-20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展开外卡轮的较量,中国选手刘崧连下五局横扫土耳其选手萨里,他将在正赛第一轮对世界第一塞尔比发起挑战。于徳陆则以5-3力克诺布里,他将在正赛首轮对阵丁俊晖

刘崧 5-0 萨里

首局比赛萨里母球摔袋被罚4分,刘崧拼进一颗红球后也出现诡异击球失误,同样被罚去4分。此后双方几度交换球权,刘崧凭借该局尾段的出色发挥以70-26先下一城。第二局萨里先得4分,之后刘崧拼球不进将球留在了袋口,萨里得到20分后进攻受阻,刘崧上手拿下38分。防守战中双方均有下球,刘崧以73-31领先进入最后两颗红球的争夺,两人均因解球犯规被罚4分,刘崧打入红球后完成清台,以114-35再下一局。

第三局刘崧上手打出一杆58分,并以72-0完成超分,虽然萨里试图通过做斯诺克来挽回败局,但无奈未能成功,刘崧以82-20再胜一局。第四局刘崧在防守中觅得进攻良机打出单杆43分,但随后出现进攻失误,此后双方都有下球,刘崧以66-17再度胜出,大比分4-0遥遥领先。

第五局双方各下一颗红球,之后刘崧两杆拿下60+,从而以总比分5-0横扫萨里,强势晋级,刘崧正赛首轮将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莱切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

于徳陆 5-3 诺布里

首局比赛于徳陆通过长台进攻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并取得25-0的领先,诺布里在得到7分后将球权交还给了于徳陆,于徳陆两杆拿下60+后先胜一局。第二局还是于徳陆先把握住机会,取得33-4的领先后,于徳陆做出精彩斯诺克,诺布里连续4杆未解到球被罚去16分,于徳陆趁势再下一城。

第三局于徳陆7-0开局,在几轮攻防轮转之后于徳陆打出一杆45分,以59-8完成超分,诺布里解球失误被罚4分后只得弃杆投降。第四局诺布里先下一颗红球,不过于徳陆随即就打出单杆50分,此后双方都各自攻入一颗红球,诺布里将分差缩小为43-51,双方进入彩球的争夺。于徳陆解球未果被罚4分,萨里抓住机会打入黄球、绿球和棕色球,将小分反超为56-51,在关键的蓝球争夺中于徳陆未能把握住机会,诺布里扳回一局。

第五局诺布里先得6分,此后他又打出单杆53分,以88-1再扳一城。第六局于徳陆两杆拿下56分,随后双方进入长时间的防守,防守中于徳陆成功完成超分,以4-2率先取得赛点。第七局双方再次陷入胶着,诺布里凭借一杆48分胜出。第八局双方的准度都有所下降,于徳陆抓住诺布里的致命失误以51-35取胜,从而以5-3力克诺布里挺进正赛,于徳陆将在正赛首轮与丁俊晖展开一场中国德比战。

(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