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补强瞄准马丁怒吼天尊 与热火争CBA弃将

2012年02月01日14: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补强瞄准马丁怒吼天尊 与热火争CBA弃将

湖人瞄准CBA弃将马丁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本赛季湖人的实力和表现屡屡受到外界质疑。而最近,湖人管理层终于打算有所行动了。美媒体报道,湖人正积极补强球队,并将目标瞄准了肯扬-马丁(微博)和“怒吼天尊”华莱士,希望能签下其中1人。

去年休赛期,马丁加盟CBA,和新疆队签约。但由于状态和融合等原因,马丁被球队解约,之后就回到了美国。由于CBA的规定,马丁需要等到新疆赛季结束之后才能和NBA(微博)球队签约,最快在2月16日就能恢复自由身。

虽然在CBA期间,马丁表现难以让人满意,但毕竟他的经验和实力摆在那,上赛季效力于掘金期间场均还能贡献8.6分和6.2个篮板。“马丁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知道如何在高水平的比赛中获得胜利,也十分熟悉NBA季后赛的环境。”某球队总经理说道,“而且马丁还能打多个位置,如果你能给他时间,他应该会成为麦克戴斯那种类型的球员。这对于球队而言,已经是一个非常大的补充了。”

随着CBA赛季接近尾声,肯扬-马丁受到了为数众多的NBA球队的追求。湖人、快船热火马刺老鹰尼克斯等几大强队均向马丁伸出了橄榄枝。而过去两周,马丁已经先后拜访了5支球队,当地时间周三,他还会与一支球队会面。目前,马丁仍然在权衡不同的选择。他希望能去一支夺冠机会颇大并且又能保证自己有充分出场机会的球队。据悉,马丁将会在本周末做出最后的决定,选择加盟哪支球队。

在马丁的追求者中,湖人是相当热心的一个,也是最有可能笑到最后的球队之一。马丁在洛杉矶拥有自己的房子,而且他也曾在洛杉矶训练恢复状态。

不过,湖人要拿下马丁,必须要面对热火、快船等球队的激烈竞争。如果签约马丁无望,湖人也准备了备胎,那就是正考虑复出的“怒吼天尊”华莱士。华莱士2010年退役,但由于状态保持得不错,他近期正着手准备复出。据知情人透露,湖人早在几个星期前就接触过华莱士,一旦无法签下马丁,他们就会对怒吼天尊展开追求。(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