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管维佳:乔丹吝啬有道理 科比怒斥乔老爷弟子

2012年02月01日1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 湖人今天主场迎战山猫,腾讯NBA(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国内著名篮球专家管维佳(微博)和段旭(微博 博客)做客腾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管维佳认为,科比化身武侠大师,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他还认为,迈克尔-乔丹作为老板,吝啬是有理由的,他在下一盘大棋。

科比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

科比作为后乔丹时代做接近神的人物,他的进攻手段非常丰富。“科比的可怕之处就在于,他的进攻方式非常多,不止有投篮,而且还有突破。在突破过程中,又可以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科比真像一个武侠大师,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管维佳说。

科比教训乔丹关门弟子

“科比刚才对亨德森发飙了,他教训了这个小子一顿。或许亨德森会说‘别说我,其实我是跟乔丹学的’。”管维佳说。亨德森拥有很高天赋,乔丹非常看重他,亲自对他进行训练。亨德森本赛季表现不错,他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5分,投篮命中率为46.1%。

段旭曾经在之前透露,亨德森经常在训练中和乔丹单挑,训练亨德森。亨德森依靠年轻力壮的优势,经常打爆乔丹。或许正是因为这样,亨德森本赛季才一扫颓势,突然爆发。亨德森身高195厘米,他在2009年被山猫队以第12顺位选中,第一个赛季场均只有2.6分。

乔丹吝啬有道理

“很多人都说乔丹吝啬,说他是NBA最穷的老板,其实乔丹这么做是有理由的。签约自由球员,并不能盲目出手,比如说篮网队吧,给佩特罗开出大合同,他们现在 后悔死了。乔丹并不是不想开出合同,他在等合适的时机。”管维佳说。

“山猫队现在是一支年轻球队,他们球队有一些有天赋的球员,比如说亨德森、肯巴-沃克、泰伦斯-托马斯等人。他们现在战绩不好,新赛季有希望获得高顺位选秀。而下赛季的选秀中,有很多天才。山猫队在这个基础上,有望急速提升。”管维佳说。(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