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丹麦男子手球获奥运资格 凯旋获英雄般式欢迎

2012年02月01日10:57华奥星空网南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月30日,获得2012年欧洲男子手球锦标赛冠军的丹麦男子手球队凯旋,在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受到了丹麦王储和数千市民英雄般的欢迎。

  在当地时间1月29日结束的欧洲手球锦标赛上,丹麦队以21-19力克东道主塞尔维亚队夺得冠军,继在2008年挪威举行的欧锦赛中获得冠军之后、夺得了该队历史上第二个欧洲冠军。更加重要的是:丹麦队凭借此次夺冠直接获得了一张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丹麦王储腓特烈、文化大臣乌菲·埃尔贝克及哥本哈根市长弗兰克·延森与数千名丹麦市民一起在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热烈欢迎手球队队员凯旋。市民挥舞着丹麦国旗,高唱丹麦国歌,队员们抵达广场后向民众展示了奖牌。

  丹麦王储腓特烈对丹麦手球队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对伦敦奥运会充满期待:“你们巩固了丹麦手球队的世界领先地位,并将在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上再次证明丹麦队的实力,祝贺你们!”

  丹麦男子手球队是一支世界强队,目前在国际手联的总排名中位居第三,在北京奥运会上,丹麦队发挥不佳最终仅名列第七位。(南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