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詹姆斯对我生涯影响最大 默契已达巅峰

2012年02月01日05: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根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无论是独自作战还是携手并肩,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现在看上去都是联盟最优秀的球员和搭档之一,他们经过了一年的磨合,如今在默契方面也已经达到了顶峰。对此詹姆斯和韦德都表示他们现在已经非常重视和理解彼此,这将会让他们取得更多成功。

在先后击败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新奥尔良黄蜂之后,热火让自己的战绩稳步提升的同时,也得到了更多的认可,这就是韦德伤愈归来后给热火和詹姆斯带来的他们所需要的东西。“实话实说,现在我和韦德的默契已经达到了生涯的巅峰。”詹姆斯表示,“我们之间产生了最好的化学反应,而去年我们就以此为目标而努力。我和韦德之间有着比别人更多的交流和联系,而这也让我们现在达到了这样的状态。”

此外,詹姆斯还表示自己和韦德的默契,将会给予对手沉重打击。“我和韦德都是快攻时联盟中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而这也让对方的防守者如临深渊。”詹姆斯说,“他们似乎必须允许我或者韦德中的一个人完成暴扣。我和韦德都很无私,我们也会选择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

詹姆斯说的没错,过去三场比赛里,他和韦德之间的大量球权运转让球队保持了高效率的进攻。三战下来韦德为詹姆斯喂了九次助攻,而韦德的五次投篮命中也是在接到詹姆斯传球后完成的。

“如果我要说一位对我职业生涯影响最重大的球员,那么毫无疑问是詹姆斯。”韦德表示,“从全明星赛,到奥运会,再到现在共同为热火效力。他让你和球队看起来非常出色,让你更想去努力作战。”

而詹姆斯也表示他也有类似的感觉。“我们彼此理解,也明白比赛的含义和明白去做什么。”詹姆斯说,“当韦德那样的球员进入状态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去配合他打球。”

如今詹姆斯和韦德已经合作了一年多的时间,双方也在一起共同奋战了超过百场比赛。上赛季与总冠军失之交臂之后,这个赛季的热火,是否会因为詹姆斯和韦德的默契提升,而取得他们所想要得到的总冠军奖杯呢?(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