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总决赛:丁俊晖首战No.52 肖国栋或遇小特

2012年01月31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世界台联公布了2012年PTC(球员巡回赛)总决赛的对阵形势。丁俊晖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52位的本-沃拉斯顿,肖国栋(微博) 首轮对阵多米尼克-戴尔,如果晋级将遭遇天才少年特鲁姆普。

PTC是巴里-赫恩上台之后推出的一项新赛事,全年共有12站比赛,每站比赛的冠军获得2000个积分和10000英镑的冠军奖金。选手的排名以奖金累加作为依据,前24名的选手可以参加总决赛。但是,每位选手必须至少参加三站英国的比赛和三站欧洲的比赛。本赛季经过12站的比赛之后,丁俊晖和肖国栋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卫冕冠军墨菲则无缘总决赛。

根据比赛规则,奖金榜前八名的选手直接晋级第二轮,其余16位选手在首轮展开争夺。丁俊晖在奖金榜上排名第20,他的对手是PTC3冠军、现世界排名第52位的本-沃拉斯顿。如果晋级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将是PTC4冠军、现排名世界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后者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五。

肖国栋在12站PTC中表现比较稳定,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他还是以9100英镑排名第18获得总决赛资格。肖国栋的首轮对手是多米尼克-戴尔,后者在奖金榜上排名第21位。两人曾在2010年的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相遇,当时戴尔以5-3战胜肖国栋。如果肖国栋能复仇晋级,那么等待他的将是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后者在奖金榜上高居头名,获得了两站冠军和一站亚军。

其他对阵形势如下:希金斯对阵琼斯,胜者将挑战希金森古尔德遭遇斯蒂芬-李,胜者将面对霍尔特;单局挑战赛新科冠军巴里-霍金斯首轮对阵超新星里索斯基,胜者将遭遇伦敦大师赛冠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奥布莱恩对阵佩里,胜者将接受多特的考验;马克-戴维斯和福德交手,马奎尔迎战他们之间的胜者;沃尔顿与史蒂文斯相遇,胜者将遭遇奥沙利文。

本次比赛时间为3月14日至18日,地点在爱尔兰贝利-艾伦中心(Bailey Allen Hall)。该项赛事的总奖金为25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7万英镑,而且有3000个冠军积分。(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