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国四金花齐聚深圳 郑洁:聚聚补吃除夕大餐

2012年01月31日09:22深圳晚报史俊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见习记者 史俊杰) 昨天是联合会杯开赛第一天,12场比赛在罗湖网球俱乐部进行。中国队的比赛要到2月2日才开始,所以昨天只安排了训练。不过,一直到所有比赛结束,李娜和丈夫姜山都没有出现。而郑洁(微博)、张帅(微博)彭帅昨天先后赶到深圳,中国队“四朵金花”全部到齐,昨晚还参加了主办方的欢迎晚宴。 李娜年初六凌晨从澳大利亚直接赶到了深圳。而郑洁则回家休息了两天,昨天下午才到。张帅和彭帅傍晚时分先后赶到,4朵金花终于完成了从澳大利亚到深圳的“集体迁徙”。正如郑洁所说:“错过了除夕聚餐的机会,这次到深圳,大家终于可以好好聚聚!”

  中国队很可能安排李娜和张帅出战单打,彭帅和郑洁配对双打。尽管中国金花们的排名普遍在对手之上,但由于杀入世界组附加赛的名额只有一个,中国队绝不能掉以轻心。为了更好地备战,中国队这次特意将驻地选在了一家位置偏僻的酒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